只会阿巴阿巴的大Y

爱王杰希,喜欢西弗勒斯,只追蒲熠星一颗星星。懒癌晚期。
本人学生党,不常上线。

论国家队与童话故事的兼容性 下

提示:文中一些带引号的单独成段的不知道是谁说的那些话其实是旁白


如果OK

那么正文开始


舞台剧当晚,体育馆中人山人海。一切就绪后,灯光暗了下来,苏沐橙的清脆声音从广播中传来,“欢迎各位荣耀爱好者前来观赏,下面表演开始。”

“很久很久以前,在神秘的荣耀大陆上,有着许许多多的国家,而故事则发生在南方的图雨王国,图雨王国的国王是一个温柔而聪慧的人,他与她的妻子幸福而又美满。”

韩文清挽着喻文州的手臂随着灯光缓缓走上舞台。

“但是国王与皇后却始终没有子嗣,这使得皇后十分的苦恼。一天,皇后在花园中晨跑的时候,突然一个声音叫住了他。”

“这位美丽的皇后。”花丛中传出一个男子的声音,韩文清微微愣了一下,而又继续向前跑去,“壮汉留步”那个声音的主人好似看到韩文清的动作,有急切的呼喊到。终于韩文清停下了脚步,向四周看去。

突然一个身着湖蓝色短裙,有着蝴蝶翅膀的人出现了。唐昊在看到韩文清之后猛的向前一步,拉起他的手,神情激动“你就是韩文清,图雨王国的第一任皇后吧!”“嗯,我就是,你是谁?有什么事?”韩文清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唐昊。

“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~”后台的楚云秀放完音乐后,就溜了,深藏功与名。

“啊我是仙子学院的毕业生,我的上司一直在找你,请您跟我回去吧。”唐昊放下韩文清的手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,随后为了证明自己的话的真实性掏出了魔法棒。“我为什么要回去?你上司是是谁?”韩文清退后来一步,拉开他与唐昊的距离。

“这时,一道光芒闪过,一位手持十字架,身着白色长裙,身后也有着巨大翅膀的人走了出来。”

“张老师,我找到你要找的人了。”唐昊看清了来人,马上飞到张新杰的身后。张新杰看了一眼唐昊,而后转向韩文清“在下张新杰,美丽的皇后请和我走吧,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作为交换条件。”

“皇后仔细思考了一下,认为这个称为张新杰的仙子说的百利而无一害,可以给王国留下子嗣,又可以离开国王这个大心脏。于是便同意了。”

“一年之后,皇后果然生下了两个孩子,一个取名叫王杰希,另一个叫周泽楷,他们一岁生日时,皇后按照约定跟着仙子走了。在他们18岁时,国王又娶了一位皇后,名叫方锐。”

皇后房间

“魔镜魔镜,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?”方锐对着一面镜子优雅的转了一圈。

“随后灵光一闪,一位俊俏的男子出现在了皇后,原来皇后面前这面魔镜中住着一个叫李轩的镜灵。”

李轩随意的看了方锐一眼后“图雨王国的两位公主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。”“什么,你要将我置于何地?”方锐听到回答后,愤怒地指着李轩。“在我这里没有你的位子,或许你可以换个问法。”李轩毫不惧怕的坐在宝座上。“那魔镜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?”方锐又在李轩面前提着裙子转了一圈。“领国的两位王子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。”李轩看了一眼方锐后接着说“或许你可以问谁是世界上最猥琐的皇后。”“你,你信不信我砸了你。”方锐从身后拿出一把锤子,还在在镜面上敲了敲。李轩也没闲着,摸出了,一副拳套在方锐面前晃了晃“who 怕 who。”

“一天,领国的国王来向喻文州亲求和亲,喻文州十分愉快的答应了。皇后方锐却十分的苦恼。送走和亲的马车后,皇后马上回到自己的宫殿。”

“完了完了,我这头可要搬家了。不行我要阻止这场和亲。”方锐在房间中思来想去,“有了,猎人!”“肖时钦在,皇后有何吩咐。”肖时钦跪在皇后面前等待吩咐。“小肖啊,你快赶上和亲的队伍,把王杰希带回来,不管用什么方法!”“是,属下一定完成任务。”

“随后肖时钦便消失在了宫殿里。”

马车上

“时钦,你来了。人带了吗?”王杰希坐在车上,看着肖时钦。“少爷,周小少爷带来了。正在睡觉。”肖时钦低着头禀报着。“好,你把这礼服给他换上吧。明天我会在老地方等你。”王杰希把原本他的礼服递给了肖时钦。“少爷,你快走皇后已经派人来追你了。”肖时钦接过衣服,担忧的看着王杰希。王杰希并不在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“第二天,领国的使者小矮人来了。”

“你就是我们孙王子的未婚妻了吧?居然已经把礼服换上了,省事不少,请上车吧。”黄少天看见周泽楷身着白色连衣裙,带着头纱邀请周泽楷上马。周泽楷一脸茫然的看着黄少天,摇了摇手“不是我”“什么,你不是,那你怎么穿着礼服?”黄少天听到周泽楷的回答后,手握上了剑柄,一脸戒备的看着周泽楷。“使者你理解错了,妹妹的意思是,不错,是我要去和亲。妹妹不太喜欢说话。我有几句话对妹妹说,请稍等。”王杰希在一旁拉着周泽楷的手,离开人群“小周,你喜欢领国的王子孙翔对吧?”周泽楷也不隐瞒,点了点头。听到周泽楷承认后,王杰希顺势而为“这就对了,你刚好替我去和孙翔和亲,反正他没见过我,也没见过你。”周泽楷思索了一会,又摇了摇头“这不合规矩。”王杰希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周泽楷,“佛说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。你看你和孙翔也算半个两情相悦,多好一段婚,我也刚好可以拆了蓝雨庙,两全其美。”

“周泽楷就这样摆说服了,跟着黄少天回到邻国和亲去了。而王杰希也顺势跑了。他在森林里迷了路,恰巧看到一间小木屋,便在这住了下来。”

皇后宫殿

“魔镜魔镜,王杰希现在在哪里?”方锐焦急的抓着李轩晃。“王杰希,在森林里,的木,木屋里,快松手。”李轩艰难的抓着方锐的手。

“方锐听到王杰希在木屋中马上飞鸽传书给自家不知羞的少爷。”

“张佳乐!”方锐面朝阴影唤了一声,“属下在。”

“只见一团黑雾散去后,一个身着黑色长裙,披着黑色斗篷的人出现这了方锐身后。”

“你去把这个人给我带回了。”方锐转过身,人给了张佳乐一张照片。张佳乐看了照片之后便消失了。

森林中

“这方锐是有多恨王杰希啊,都派出我了。”张佳乐抱怨也不忘伪装好自己。

“只见女巫摘下斗篷,从斗篷里拿出一篮红艳艳的毒苹果,走向王杰希的住处。”

“欧,美丽的少女,想要一个新鲜多汁的苹果吗?”张佳乐提着篮子往王杰希所在的窗户走去。“当然,不过你家的苹果是一个一个卖的?”王杰希一脸好奇的看着篮中的苹果。“我的苹果是世上最甜的水果,自然一个个卖。”张佳乐顺手从篮中拿出一个苹果递给王杰希。

“王杰希咬了一口便倒地不起。而邻国的公主叶修则刚收的信件。”

叶修晃了手上的的信纸,笑了笑“黄少天,去吧皇后接回来吧。”把一张照片和一份地图交给了黄少天。

“黄少天来到木屋却发现王杰希倒在地上,没了呼吸。一想到叶修知道后定会处罚自己,为了逃过一劫,黄少天决定杀到皇宫,为王杰希报仇。”

黄少天刚杀到皇宫门口,便看到自家住持,“队长,我要死了,怎么办?叶不修那不要脸的一定会来找我的,怎么办。”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,不紧不慢道“别担心,把方锐交出去就可以了。走吧,出来太久该回去了。”

“叶修知道王杰希死后,并没有暴跳如雷,而是十分悠闲地在花园中散步。”

“新杰,也该走了吧。”叶修依靠在亭子的柱子旁,“时间到,该走了。”说着便一阵光消失了。

图雨王国

“所以说,邻国的公主实际上是一位王子,他想娶王杰希。”喻文州听到邻国使者张新杰的描述后反问。“是的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“好啊,婚事我同意,不过杰希在哪我就不知道了。”“那么,告辞。”张新杰又一道光的消失了。

“张新杰带回了王杰希,交给叶修之后便和韩文清一起消失了。叶修温柔的看着王杰希,虔诚的吻了上去。王杰希便醒了。”

“你是谁?”王杰希皱着眉头,警惕的看着叶修。“叶修,邻国王子,你的未婚夫。”叶修不要脸的一把搂过王杰希。“我也是男的。”王杰希挡着叶修就要亲上来的嘴。“我当然知道,不然我费这么大劲看吗,直接去向国王要赐婚不就完了。”

“于是叶修和王杰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,而众人也知道了一切的真相。”


小剧场

小Y:请问各位有什么要说或者吐槽的吗?

方锐:我靠,这群人仗着自家恋人在不停的秀恩爱。要点脸!

李轩:同意,还有就是没想到叶修这么早就想拐卖未成年儿童。

张佳乐:我也同意,还计划了这么久。

黄少天:我跟你们讲,那些玩战术的一个个的心都脏,也就我家队长好,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。叶不修不经心脏还不要脸。而起是比平时还要不要脸的不要脸,计划这么久,还占人家老王的便宜,别以为我不知道,本来是没有吻醒这个环节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